>  热点  >  正文

用友友福研习社开展全国职业教育合作伙伴商务会议,携企业共谋发展

评论

  有关职业教育,近年我国给予了高度重视,各项方针政策陆续出台。

  2019年2月,教育部发布《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意在完善国家职业教育制度体系、加强职业教育办学质量督导评价等;2019年10月,教育部出台《关于教育支持社会服务产业发展提高紧缺人才培养培训质量的意见》,加快培养适应新业态、新模式需要的复合型创新人才,重点扩大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规模等;2020年9月,教育部颁布《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推动职业教育协调发展、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2021年10月,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鼓励行业龙头企业、上市公司举办职业教育等。

  由政策方针,不难看出国家在做好职业教育上的决心,也可以预见,日后很长一段时间里,职业教育将成为新的风口。

  新风口在前,大家必然有所行动,如用友友福研习社身为专业的企业自播人才赋能创新培跑研习社,就于12月3日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举办了「新职教,新机遇—2021用友友福研习社全国职业教育合作伙伴商务会议-广州站」,携人社部领导、职业教育领域专家与企业领导,共同就互联网营销、直播运营体系、职业教育培训行业发展趋势、直播电商业现状及市场前景等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交流行业经验。会议期间,用友薪福社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陈柔含女士、用友友福研习社总经理王本章先生、巨量引擎客户赋能中心负责人孙亚伟先生等均有出席,通过精彩演讲,为大家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知识盛宴。

  而除了大会外,用友友福研习社在支持企业多维度触及职业教育上,其实还有“互联网直播运营/主播能力培训认证体系”可提供帮助。该专业化、权威化、规范化的互联网直播运营/主播能力培训认证体系,由用友友福研习社与中国广告协会联手打造,包含「互联网营销主播/直播运营」、「互联网营销高级主播/直播运营」以及「基地实习实训」五项认证课程,不只能在企业优化升级旗下带货主播及直播运营人员的实战能力上提供有力支持,更能在其通过考试后,颁发行业认可度高的岗位能力评价认证证书与岗位实习证明,使之自此持证上岗。

  如今,职业教育已经成为企业谋求新发展的一个重要着力点,指引着大家不断前行。以此为背景,企业日后也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强对旗下人才的高质量培训,好搭上这趟“顺风车”,将自身建设为符合时代发展趋势的企业;用友友福研习社等专业研习社,在未来也需坚持探索与互联网营销内容相关的职业教育,以支持更多企业迅速转型,实现在直播电商领域的更高质量发展。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