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旧厨改造迎来利好时机,大国品牌帅丰集成灶年终钜惠来了

评论

  时光悄悄,2021岁末已至。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每年年底都是“辞旧迎新”的好时机,尤其是对于有装修计划的人来说,年终不少商家都会推出力度非常大的钜惠活动,错过就要再等一年。

  不管是在家装市场还是在厨电市场,集成灶都是近年来最受欢迎的品类之一。它具有一体集成、空间优化的产品特点,可缓解厨房空间制约和厨电多样化需求矛盾,成为旧厨改造的福音。

  在这样的背景下,具备资金优势、研发优势、生产优势、规模优势、渠道优势、服务优势的集成灶头部品牌帅丰电器迅速崛起:2020年成为集成灶行业首家主板上市企业;2021年成为集成灶领域首家CCTV大国品牌企业;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达到2.7亿元,同比增长29.2%;双11大促期间还实现了1.7亿+的销售额,品牌口碑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

  为回馈消费者,给2021年画上一个圆满句号,帅丰再次在11月27日到12月19日推出年终钜惠活动,不仅覆盖范围广、优惠力度大、持续时间长,更有多重福利、一步焕新、微笑服务三大升级,有装修新家和旧厨改造需求的朋友千万不要再犹豫~

(帅丰年终钜惠,活动时间:11.27——12.19)

  多重福利升级,花样大奖接连不断

  作为2021年钜惠活动的末班车,此次活动帅丰力度颇大,进行了多重福利升级,力保消费者花样大奖接连不断:

  到店送福利。活动期间,到店即可领豪礼;

  下单送豪礼。活动期间购买指定产品,享受超低折扣;

  活动期间,还有中奖率超高的砸金蛋和全国直播抽奖活动,只要满足条件即可参与抽奖,有望把冰箱、洗衣机、康巴赫炒锅等大奖拿到手软。

  一步焕新升级,厨房痛点“不过年”

  据统计,传统厨房的痛点按类型可以分为三种:一是小户型厨房空间狭小,功能齐全与舒适体验不可兼得;二是大户型多口之家烹饪时间过长,做菜难;三是旧厨改造耗时过长,过于麻烦。这些痛点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家庭生活幸福感,难道我们还要留着这些痛点过年吗?

  针对这些痛点,帅丰提出了“集成厨房百味,帅丰一部到位”的全新产品slogan,并推出“一步焕新”旧厨房改造活动,从产品到服务全面发力,能够实现厨房一站式配齐、功能一步到位、安装一天完成,为用户一站式打造舒适健康的集成厨房。

(帅丰集成灶一部到位解决厨房需求)

  这次活动可不是毛毛雨:帅丰在全国征集1000位用户参加活动,不仅有工厂补贴,还有老旧机器折扣,还有指定新品折扣……切实让福利进行到底。

  微笑服务升级,保障用户微笑常在

  不同于其他家电,集成灶这种使用率高的厨房大件儿,在安装和服务上也有更高的标准,不少消费者接受调查时都表示,除了产品性能以外,商家的服务能力是自己选购集成灶时最看重的因素。

  在服务能力建设上,帅丰不遗余力,围绕“又好又快,微笑常在”的口号,创新推出帅丰微笑服务体系,以“专业规范、极速直达,保养无忧、尽善尽美”为理念,打造出一体化的标准服务流程,涵盖免费送货、安装、调试、安检、保养等,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着舒心。

  因此,凡是帅丰官方门店购买集成灶,均免费提供标准化服务,并赠送两年延保服务及三年免费安检服务,保障消费者使用无忧、微笑常在。

(帅丰微笑服务尽善尽美)

  值得一提的是,帅丰不仅积极打造线上销售平台,在线下还拥有1300家经销商和1600多个销售终端,线下实体店实现全国重点城市全覆盖。11月27日到12月19日,欢迎广大消费者走进帅丰专卖店,发现科技之善,感受集成厨房新体验,搭乘年终钜惠末班车,驶向美好新生活。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