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元隆雅图控股股东收购谦玛网络40%股权

评论

  (记者 于蒙蒙)12月3日晚,元隆雅图(002878)公告称,谦玛网络少数股东拟以合计1.3亿元及3000万元分红权的对价向公司控股股东元隆投资转让谦玛网络少数股东合计持有的谦玛网络40%股权。

  公告显示,此前元隆雅图中止向谦玛网络少数股东收购其持有的谦玛网络40%股权,是因为公司在向中国证监会申报过程中,综合考虑资本市场变化以及公司自身实际情况、融资环境等因素,经交易各方认真研究论证并协商一致决定中止该交易事项,并申请撤回相关申报文件。本次,公司控股股东考虑到维护谦玛网络的团队稳定和可持续发展等因素,元隆投资拟用自有资金收购谦玛网络少数股东所持谦玛网络股权。

  据了解,元隆雅图于2018年已完成对谦玛网络60%的股权收购。本次,元隆雅图控股股东元隆投资以自有资金收购剩余40%股权成为参股股东,标志着整项收购事宜完成,而随着谦玛网络完全纳入元隆体系,元隆雅图的“礼赠品+新媒体”双主业格局将再进一步。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