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真质即信仰 速柏(CUBEX)如何披荆斩棘 构建存储新布局

评论

  回溯历史,成功的奥义无外乎守正、出奇。守正,说的是世界观,象征着个人、企业、组织的本性,道德高度以及最终的走向; 出奇,讲的是方法论,倡导的是突破个人、企业、组织的认知边界。

  在固态存储领域,成立于2020年4月的速柏品牌,在“守正”的引领下,以“奇”谋天下,伴随着国产闪存颗粒和技术的全面开花,完成了从品牌诞生,到产品全序列布局,基本覆盖到全品类的华丽蜕变,开拓出了一条从无到有的探索创新之路。

(图为速柏CUBEX全系产品)

  500多日夜 速柏(CUBEX)品牌的华丽蜕变

  2020年4月,速柏品牌在中国北京正式创立,至此固态硬盘市场添了一员猛将。

  2020年8月,速柏发布首款PCIe3.0消费级固态硬盘CP2000,同期首款SATA接口CS500固态硬盘一并发售。

  2021年2月,速柏首款PCIe 4.0旗舰级固态硬盘CP5000正式发布,标志着速柏开始向高端存储市场进军。

  2021年8月,距离首款消费级SSD诞生一年后,速柏推出升级版CP2000GE,正式构建了从入门到主流再到高端的全系列产品布局。

  从2020年4月品牌诞生,到2021年11月,19个月500多个日夜的耐心打磨,速柏(CUBEX)完成了从品牌诞生,到产品基本覆盖的全品类拓展,这样的布局背后,是速柏品牌对于“守正出奇”的坚守和完美诠释。

  速柏(CUBEX)品牌的“披荆斩棘”

  速柏(CUBEX)品牌的灵感来自于魔方。Cube即魔方,它以中心轴为核心连接20个立方体组合成一个稳固的六面体,它的每一次探索是数学算法的千万次演变和结合,这是理性的探索,是解决问题的正向逻辑思维,也是我们认知和感受世界的基本规则。X则意味着未知、无限可能,彰显着品牌对于创新精神的执着和追求,这是跳出惯性思维,以创造力去开拓路途上的各种可能,解决问题,实现理想不可缺少的那股冲劲。

  Cube和X相互交融,共同主导了速柏(CUBEX)品牌在理性、智慧中的不断探索,在充满壁垒的存储领域披荆斩棘,突破传统边界,为用户提供消费级、企业级乃至工业级的固态存储解决方案。“为信仰而来,由真质出发”,这是速柏(CUBEX)对用户最直接、最真诚的回馈。

(图为速柏CUBEX品牌logo)

  构建固态存储新蓝图的三把“利剑”

  速柏(CUBEX)坚持“真质即信仰”实现了快速成长,成为固态存储领域的国货之光。在面对波诡云谲的存储市场,速柏(CUBEX)的三把“利剑”成为跻身前列的革命武器。

  雄厚的技术实力

  速柏(CUBEX)作为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入股的品牌,凭借先天的自然优势,已然拥有了产品自研、测试及制造等能力;公司已累计获得73项自主知识产权,其中实审及授权发明专利15项,涵盖产品研发、制造及品控的各个环节。

  品牌诞生以来,先后推出了多款自研固态存储主控芯片,发布并量产了CP2000、CS500、CP5000、CP2000GE等多款固态存储产品,这是速柏(CUBEX)印证雄厚技术实力最直接的表现,也是对“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最好回应。

  以质量立足 靠品质发展

  多年来,中国半导体行业被国外大厂持续垄断,国内存储起步晚,技术能力和经验积累与国外厂商存在一定差距;速柏 “为信仰而来”以构建存储生态体系为己任,“由真质出发”将质量作为第一要义,其下所有固态存储产品均采用白片、正片颗粒。而速柏(CUBEX)从成立之初,一直秉持着这种信念,与上下游厂商通力合作,共筑存储生态新蓝图。

  值得一提的是,速柏(CUBEX)的产品通过了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机构SGS的检验、鉴定和测试考察,以实力证明速柏产品的一流品质和硬核实力。相信在接下来的征途之中,速柏(CUBEX)必将推出更多满足消费者的存储产品,为共同构建安全和谐、稳定高效的存储生态体系添砖加瓦。

(图为速柏CP5000 SSD)

  市场策略步步为营

  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加上一流的品质,使得速柏在市场策略方面更加积极有力,以定调、守信、创新为核心,步步为营。

  其中,“定调”是速柏坚持“为信仰而来,由真质出发”的品牌主张。从产品力出发,坚持和专注在自己擅长的固态存储领域中,打造一个能够走向世界,参与全球竞争的存储品牌,这不仅是速柏的调性,也是速柏的未来战略路线;守信,是遵守行业规则,维系良好商誉。成立至今,速柏始终坚持公开透明,包括颗粒、主控在内的所有产品细节,始终坚持真诚守信,满足客户对数据存储的极致需求;最后,创新,这更是速柏品牌创立的基因,在未来的征途中,速柏将继续以技术为驱动,加强技术创新、模式创新、认知创新,聚焦产品力与产业链,布局存储行业的新蓝图。

  定基调,出奇谋,守初心,速柏品牌的每一步都充满曲折,每一步都面临挑战,但每一步都是在蓄力,都是为了后续稳固而有力的发展。相信凭借着硬核的技术实力与一流的品质,不久之后,速柏将带领国产固态硬盘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前列!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