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江西贵溪开发区彭先荣主任、迪信通刘东海董事长一行莅临灸小白

评论

  日前,江西贵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彭先荣先生及迪信通集团董事长刘东海先生一行莅临灸小白,参观了解并体验灸小白产品,与灸小白董事长陈鼎元先生、运营总裁黑猫先生及首席文化官宋一生先生共讨中医药行业发展新机遇。

  深耕智能艾灸  专业深度为先

  彭先荣主任一行对灸小白以智能艾灸为入口,深耕智慧中医领域的定位给予充分肯定,基于灸小白行业影响力的快速提升,彭主任一行对灸小白在“科技+中医”方向的专业壁垒和不断精进的理念,以及将中医智能化发展并引向全球以达成“天下无疾”的使命感深表赞扬,希望灸小白的产品与服务不仅打动广大用户,更要吸引更多合作者主动携手发扬中华民族之瑰宝。

图片

  提供好产品 好服务

  永远是企业价值所在

  如今,越来越多智能产品进入我们的日常生活,技术日新月异,功能花样翻新,但产品创新的底层逻辑是不变的。一款好产品从来不是卖概念,也不是卖技术,而是能够真正的服务用户,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提升用户幸福度。

  迪信通集团董事长刘东海先生对智能中医产品表现了浓厚的兴趣,与彭先荣主任一起体验了灸小白的多款智能产品,对灸小白智能产品的创新创造、专注专心专业给予充分肯定。刘东海董事长表示,灸小白一直秉承“让每个家庭拥有健康管家”的愿景,研发真正惠及广大用户的智能中医产品,这和迪信集团的很多理念不谋而合,希望能够有更深入、更多元的合作。

图片

  传承精髓力促产业转型升级

  参观体验后,陈鼎元董事长向莅临的嘉宾介绍了灸小白近期发展的好消息,传承精髓力促中医药产业转型升级,专注智能科技未来落地生态系统,尤其是近期和铜川市政府的合作收到来宾的一致赞叹。在各大利好政策及产业各界的推动下,灸小白将全面发力,实现战略发展生态布局推动中药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以铜川合作为契机,全方位、全业态面向全国乃至全球发展。

图片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