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买二手车被惊喜到 优信 7天无理由退车买车更放心

评论

  最近计划着购买一辆二手车,就在网上查了半天的资料,又询问了一下朋友的意见,最终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了优信二手车西安大卖场,没想到它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

  毕竟是买我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所以车的质量,价格,还有买车售后体验我都十分的关注。那么,为什么我会说优信二手车给了我惊喜呢?

  我平时比较忙,没有太多时间挑选车辆,只能在休假的时间看看车。本来预期是2个月以内买车就好,没想到来到优信大卖场后,一站就买到心仪的车。

  这么快做决策最关键的因素就是优信大卖场的车太多,太全了。停放车辆的仓库有13个,占地超过2.4万平,销售告诉我西安大卖场有近1000台车,一些热门车型有十几辆备选,每一辆车况都不错,可以说只要想买二手车,这就一定能选到。

  其实,真正让我放心下来的是优信的“七天无理由退车”。在下订单之前,我向客服确认了好几遍,如果车不合适该怎么办,客服也都耐心的告诉优信二手车有“七天无理由退车”保障,只要车辆没有行驶超过1000公里,也没有新增损伤和附件备件丢失,都是可以全额退款,且不需缴纳费用的,这给了我很大的买车信心,最终决定在这下单了一台本田飞度。

  这个车型是日系车中的佼佼者,之前就看过不少这个车型的测评,不管是车型、内饰、油耗还有价格都很符合我这个上班族的期望。

  在家等着车交付的那几天,我是非常期待的,一方面是销售跟我说会给车辆进行一次深度整备,做好后会比我在卖场看到时状态更好;另一方面我也开始幻想有车之后的幸福生活。

  即使是在心理演练了无数遍接车的场景,但车送到的那天,我还是感受到了惊喜,车身被擦拭的一尘不染,内饰也干净整洁,进到车里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方向盘、座椅、中控按键这些容易磨损的地方,几乎看不到使用过的痕迹,说是买了辆新车也不过分!

  当然,不仅是外观新,开着试用了七天以后,越来越觉得这辆车很合适。现在我也是个有车一族,偶尔约上三五好友自驾游走起,享受在马路飞驰的感觉,生活也从此美美哒,在这里十分感谢优信二手车给我的购车惊喜。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