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布局直播赛道,国馆酒新添一员猛将

评论

  今年国庆之后,国馆酒重磅推出了「国馆·雅适型标样酒」,作为国馆酒推出的首款主攻线上的浓香型光瓶小酒,它的上市对国馆酒布局线上渠道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2021年,越来越多的酒企将目光聚焦到直播这片流量沃土上。在决定踏足直播领域前国馆酒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过在朋友圈、视频号、公众号等多渠道的沉淀,探索品牌自播路径,率先挺进微信视频号直播领域,搭建“国馆酒·一杯好酒直播间”,收获一票好评。「国馆·雅适型标样酒」在此时应运而生,可以说是国馆酒在探索直播领域的道路上迈出的一大步。

8.jpg

  内容、受众、产品作为电商直播的三要素,三者相互影响,缺一不可。首先,国馆酒的发展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土壤。每一款产品都汲取了古籍经典、传世名画、名家书法之精华,拥有丰富的文化意蕴。其次,经历了前期的沉淀与初期的探索,国馆酒直播间已经积累起不少忠实用户。在内容保持优质且稳定输出和受众的逐渐累积的情况下,「国馆·雅适型标样酒」作为一款备受瞩目的直播营销产品,从它的产品定位、设计理念到酒体品质,都具备了成为“明星产品”的潜质。

9.jpg

  「国馆·雅适型标样酒」取“标准小样”之意,从立意即可看出国馆酒研发团队对这款小酒的重视:52%vol的酒体,酒精度高而不烈,口感更具醇厚顺滑;125ml的规格,恰好适合小酌微醺的场景,更适合下班后小酌一杯放松心情,或与朋友闲谈下酒——小酒配小菜,随心且自在;在器型上,雅适型标样酒依旧沿用了国馆酒的经典器型,简约大方,符合当下的审美趋势,透明玻璃瓶身,酒体一览无遗,造型精巧玲珑,单手可握,饮用更方便。

  在酒质方面,国馆酒保持了一贯的优秀水准:核心产区优势和工艺技术的品质保证。「国馆·雅适型标样酒」原酒产区地处中国浓香型白酒核心产区四川宜宾,不可复制的区位因素奠定了它正宗的浓香基因。

10.1.jpg

  酒体风格上,「国馆·雅适型标样酒」依旧延续了国馆酒独创的“雅适型”酒体风格,在口感上具有幽香怡人、雅柔沁润、丰满细腻、甘美协调的特征。由连续三届中国白酒评委钟晓涛匠心酿制,雅适型酒体风格的酿造是在以混蒸混烧、泥窖发酵、续糟发酵为特点的传统浓香型酒工艺的基础上,运用“三结合”技术,即多香型酒工艺相结合、多香味酒调味相结合和不同培菌温度大曲复合使用相结合的“三大”结合,其既不同于川派的浓郁型,又不同于江淮派的淡雅型,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雅适型”浓香新流派,使产出的原酒更具“醇厚、甘洌、净爽”的典型特征,将舒适的品饮体验一贯到底,这是「国馆·雅适型标样酒」的品质内核。

11.jpg

  作为主要针对线上销售的产品,国馆·雅适型标样酒的定价在99元,在国馆酒直播间购买还能享受更优惠的价格。作为国馆酒品质的标版之作,这款光瓶小酒以其优秀的酒质、优美的外观、优惠的价格,从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自带“吸睛”体质,成为吸引流量的焦点,也成为国馆酒沉淀私域用户的一大利器。

  所以,「国馆·雅适型标样酒」一经面市,就受到一众消费者的青睐。如今综合来看,这一“雅适型”新成员作为国馆酒品质的标版之作,不仅反映出国馆酒前瞻性布局的战略眼光,也将引领光瓶酒品类的行业升级。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