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获权威媒体关注,伊利金领冠开启“超级配方时代”喜提人民日报点赞

评论

  9月28日,人民日报客户端刊文《加码科技研发 伊利金领冠助力婴配粉产业提质升级》,从科技创新研发、拓展研究资源布局、提升奶粉品质三大维度盛赞伊利金领冠,并在视频中指出:中国奶粉行业已经完成了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变,金领冠奶粉的多项专利就如同奶粉领域的“中国芯”,将成为中国乳业全面发展振兴的核心竞争力。属于中国奶粉行业的“超级配方[1]时代”正在到来!

  近年,党的十九大作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重要决策,将维护人民健康提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婴幼儿健康作为国家强盛、民族壮大的重要基石,于国于民于企业都是头等大事。在奶粉行业,始终以守护中国宝宝为己任的伊利金领冠,也在积极响应“坚持科学发展的原则”、“推动健康科学创新”的号召,持续聚焦科研创新,专注打造“中国专利配方”,以助推“健康中国”战略的加速落地。

(伊利金领冠顺利召开“开启超级配方时代”发布会)

  在9月26日伊利金领冠“开启超级配方时代”发布会现场,金领冠通过多维展示品牌科研及专利实力,官宣与顶尖学术机构共建乳业研究生态圈,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合作,打造乳品研究联合实验室,并与“双一流”高校中国农业大学合作,成立了由院士领衔的营养健康联合研究中心。同时,继续深化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权威高校在营养健康方面的合作,通过升级产品研发,赋能创新突破,不断打造母乳研究创新生态合作的里程碑。

  正如“顶流媒体”人民日报评论:伊利金领冠多年来专注打造“中国专利配方”,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同时,拓展国内外研究资源布局,加强与权威机构的合作;不断完善质量管控,提升婴配方奶粉品质,已在完善专利配方方面开展了不少有益探索。

(伊利金领冠获得五大核心配方专利*)

  深耕专利配方研发19年的伊利,不仅建成了中国企业首个“母乳成分研究数据库”,还积累千万母乳研究数据,其获得的五大核心配方专利,也已经被成功应用于金领冠系列产品中,打造了行业闻名的中国专利配方。

  在推进企业研发实力提升的过程中,伊利坚定贯彻全球创新战略,目前在全球建立了欧洲创新中心、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中美食品智慧谷、大洋洲研发中心等4大研究中心,并与英国剑桥大学、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以及荷兰格罗宁根大学等世界顶尖科研机构均有合作落地。伊利金领冠“中国专利配方”也得以不断升级。

(伊利金领冠持续深耕中国母婴营养研究)

  从疫情期间人民日报点赞伊利金领冠“喂”爱守护婴幼儿口粮;到金领冠奶粉傲世升级,人民日报发出“三连赞”,并以高燃短片为“中国专利配方”引来万千目光。伊利金领冠在向母乳研究顶峰不断攀爬的过程中,一次又一次受到了人民日报的褒奖和鼓励。而这,也将成为在“超级配方时代”推动伊利金领冠继续前行的磅礴动力。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发明名称: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

  [1]超级配方指:对比金领冠其他产品,金领冠珍护含有更高含量的OPO(1段含量6.9g/100g, 已标注在国家配方注册材料和产品标签),并且是一款含有乳脂球膜和燕窝酸的奶粉。


责编: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