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中国联通回应央视曝光长沙联通携号转网困难:所有携号转网问题“一站式”解决

评论

  中国网科技9月16日讯 中国联通官方微博今日发布公告称,关于长沙联通携号转网困难的问题,中国联通已立即展开深入调查,进行全面整改。目前,客户办理携号转网无需预约取号,所有携号转网问题“一站式”解决。

  中国联通表示,长沙联通推出了携号转网线上预约取号办理,旨在减少营业厅人员聚集,缩短客户现场排队时间。但是,相关业务流程没有随着疫情变化及时调整,未及时取消线上预约取号规定,给部分客户造成了不好的体验。

  据央视报道,近期,有不少湖南长沙的联通用户反映,自己遇到了携号转网网上预约难问题。有用户反馈称,自己开始携号转网时,联通语音套餐里莫名多了几项业务。客服称如继续携号转网,需本人前往联通营业厅取消这些业务。

  此外,还有用户称,开始携号转网后,连续几天在网上尝试预约,但因为运营商每日放出的预约号码很少,一直预约不上。一直预约了10多次才成功。长沙联通 20 多年的老用户彭先生近日想要办理携号转网,但却在发送查询携号转网的短信后被赠送了一项免费业务,导致无法携号转网。

  记者了解到,工信部《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明确要求电信业务经营者在提供携号转网服务过程中,不得无正当理由拒绝、阻止、拖延向用户提供携号转网服务。

责编:china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