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北京环球度假区购票后被取消订单 飞猪:实时对接出现延误问题

评论

  (记者 于蒙蒙)9月14日,飞猪通过官方微博表示,针对消费者在“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购买环球优速通后,被自动取消订单的情况,是由于系统访问量和订单量峰值不断刷新,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在获取环球优速通库存时,实时对接出现延误问题。飞猪称,从发现问题至今,一直在积极配合北京环球度假区落实对上述问题的解决方案。今天20点前,将把方案通过官方微博进行告知。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