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吉利旗下路特斯计划扩大在华销售 加强对保时捷的竞争优势

评论

  9月7日消息,英国跑车制造商路特斯汽车首席执行官冯擎峰周二对路透表示,该公司计划到2024年在中国开设70个展厅,并于明年在武汉的新工厂投产,以加强与竞争对手保时捷的竞争优势。

  路特斯为中国吉利汽车(910085.SH)和马来西亚Etika Automotive旗下企业。受疫情大流行导致的旅行限制影响,中国消费者口袋里有更多可以自由支配的钱,这也使得中国的高档和豪华汽车销量正在增长。保时捷曾表示,出于消费者对其紧凑型运动多用途车Macan的强劲需求,该公司去年在中国销售了88,968辆汽车。

  冯擎峰称,路特斯明年将在武汉工厂投产,生产约2,000辆紧凑型suv。该工厂仍在建设中,到2023年将全面投产2万辆汽车。冯擎峰还表示,路特斯新车的定位将与竞争对手保时捷相似,但要高于宝马和奥迪。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