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华为汽车BU架构调整:原总裁王军转任COO 兼任智能驾驶总裁

评论

  9月6日消息,据汽车之心报道,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迎来组织架构调整,相关任命通知由任正非亲自签发。

  任命通知显示,余承东继续担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CEO;原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总裁王军转任 BU COO,并兼任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线总裁;同时,因管理需要,撤销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总裁岗位;卞红林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CTO,主管技术和研发,同时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研发管理部部长。

  对此,搜狐科技向华为求证,截至发稿尚未收到回应。

  在5月,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也曾迎来重大架构调整:余承东被任命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王军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总裁。

  2020年11月25日,华为在心声社区发布了《关于智能汽车部件业务管理的决议》,其中提出重组消费者BG IRB为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将智能汽车部件业务的投资决策及组合管理由ICT IRB调整到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任命余承东为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主任。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