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农发行南城县支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评论

为深入学习党史知识,落实上级行党委要求,结合支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际,农发行南城县支行组织支委成员积极学习第三期支委培训课程,参与“第三期支委培训班党史知识测试”,切实保障了培训实效,真正做到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

测试共50道选择题,参试支委成员认真读题、细心作答,一丝不苟地完成了整套测试。此次测试,进一步检验了支委成员的学习成果,增进了支委成员对党史的认知,提高了支委成员的党性修养,发挥了党建带集体、促业务的作用。以测促学、以考验学、以学促知、以学促行,不仅激发了支委学习积极性,还树牢了支行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

接下来,该支行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始终把“办实事、开新局”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导向,围绕“走出去”“暖人心”的要求,多走访当地重点企业,掌握企业融资需求、现场解读信贷政策、提供融智服务、融资方案,坚持以实践与服务相结合,在解决难题上下功夫,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罗梦婷)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