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盒马集市向南京禄口机场捐赠生活物资

评论

  8月2日下午,一辆满载牛肉、猪肉、番茄、土豆、黄瓜等物资的货车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附近,由另一辆车接驳,于18时5分驶入机场区域。

  记者获悉,自8月2日起,在南京市商务局的协调下,阿里社区电商事业群(MMC)旗下盒马集市将持续免费向禄口机场提供生活物资,以保障疫情防控专家组和消杀人员的日常生活。

  满载生活物资的盒马集市货车,从位于无锡的中心仓出发,通过人货分离的无接触配送方式送抵禄口机场。

  

图说:盒马集市向南京机场隔离区免费配送物资

  盒马集市江苏省业务负责人唐利明表示,盒马集市作为封闭、封控管理区域的重要保供应渠道,理应积极发挥平台优势,携手南京人民打赢抗疫攻坚战。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盒马集市按照政府的防控要求,以无接触配送方式积极保障市民的生活物资供应。记者了解到,盒马集市第一时间对接了江宁区防疫办,将优先为重点区域提供配送服务。

  此外,7月31日起盒马集市江苏仓还急调首批10万份健康包,包含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酒精凝胶、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供南京市民免费申领。

  图说:盒马集市助力南京抗疫

  成立不到半年的阿里MMC,在此前的广东抗疫、河南抗灾中,将社区电商的本地化的服务能力转化为保供应稳物价、抢险救灾的力量。6月8日,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市场监管局评价,盒马集市已成为城市保供应、稳物价的基础设施之一。 

  “越是难的时候,用户越需要我们。把每一包菜、每一袋米安全地送到他们手中,是我们的责任。”唐利明表示,无论是面对城乡社区的日常服务,还是禄口机场的特别配送,都要千方百计保证安全,让防疫人员和市民都能及时吃上热饭。

    图片由盒马集市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

责编:china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