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身负两条人命 男子潜逃20年在内蒙古落网

评论

  中新网鄂尔多斯8月2日电 (记者 张林虎)男子因纠纷杀害一对父子后潜逃,一直深居简出靠在煤矿打工为生。2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公安分局获悉,当地警方将这名涉嫌故意杀人潜逃20年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2001年6月18日,河北籍男子马某因纠纷,将同乡的白某父子杀害后潜逃。多年来,河北警方从未放弃对马某的追捕,但始终未发现任何踪迹。

  今年7月底,廊坊警方通过研判分析,发现马某隐匿在东胜的一家煤矿打工,并立即与东胜警方取得联系。

  7月29日,东胜警方在接到河北省廊坊市公安局案件协作请求后,立即组织精干警力配合调查。经过两地警方近3个小时的摸排,最终锁定了马某藏匿落脚点,并将其抓获。

  据马某供述,案发后,他辗转多地靠打零工为生,为逃避警方追捕,他一直以王某的身份先后在陕西、内蒙古的煤矿打工,平日里深居简出,不与外人交流,更不敢以真名示人。

  目前,马某已移交河北廊坊警方。(完)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