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山西晋中太谷区公布三名高风险人员行程轨迹

评论

  中新网太原8月2日电 (杨杰英 张云)8月1日,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太谷区三名观看《魅力湘西》演出的高风险人员行程轨迹,三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1年7月31日,太谷区疾控中心收到晋中市疾控中心转发的《关于观看张家界魅力湘西演出高风险人员的协查函》,太谷区任某某一家三口为观看“魅力湘西”演出的高风险人员。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太谷区防控办已于7月28日对其一家三口进行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任某某家庭成员在太谷区行程轨迹如下:7月26日,3人乘坐吉祥航空公司航班HO1917(座位号43B,43C,49C)从张家界荷花机场(12时10分)飞往太原武宿机场(14时10分)。到达机场后打滴滴(车牌号:晋A829DJ)于15时30分返回太谷(全程佩戴口罩)。7月26日16时27分,到天丽新都北门往西200米华联惠民超市购物,后到该超市路东菜店购物,随后回家。

  7月27日7时15分,到华联惠民超市路东菜店购物。8时左右,到山西省国泰民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上班。8时40分—8时55分,到芳草苑小区门口小卖部购物。12时05分,到西关正街张家酱肉店购物。12时09分到北城小学往南100米永宏大碗面购物,随后回家。14时,到山西省国泰民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上班。19时20分,在西园路晋南饼子铺购物(西苑公园南门往东200米),19时20分,到紫玉鑫都对面运城馒头店购物,随后回家。

  7月28日8时,到山西省国泰民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上班。10时47分、14时30分,分别在晋中二院做核酸检测(全程佩戴口罩)。

  公告中提醒广大群众,如在上述时间到过上述地点的人员,请第一时间向区疫情防控办报告,立即居家隔离暂时不外出,主动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如有隐瞒不报者,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群众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做到“打疫苗、戴口罩、一米线、多通风、常消杀、不聚集、不扎堆”,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完)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