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统信软件全新LOGO亮相:榫卯元素传承中国传统智慧

评论

  7月31日,操作系统厂商统信软件发布了全新品牌LOGO,并推出了多达200多项功能改进的统信UOS1040版本。

  作为此次统信软件新LOGO的设计师,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中央美术学院艺术设计研究院原院长刘波向在场嘉宾介绍了背后的创作理念。刘波表示,统信软件新LOGO设计理念来自于中国传统文化从古至今的传承,突出中国智慧与家国情怀的链合;中国智慧与代码活力的链合;中国智慧与梦想的链合;中国智慧与世界发展的链合。新LOGO的造型借用了中国古代工艺技巧中的精华榫卯结构,展现中国自信、技术自信、生态自信和未来自信,完美展现了东方智慧形象,从美学角度对中国操作系统这一国之重器进行了全新阐释。

  据介绍,统信软件在2020年建立了能满足日常应用的初具规模的国产软硬件生态。目前统信软件已经与多方合作伙伴构建了从芯片到应用,从整机到外设的完整、健壮的生态体系。

  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闻欢表示,操作系统在软件生态的最底层,也是整个信息产业体系的基础和灵魂。统信软件的发展就是国产操作系统不断增强信心,不断获得用户信任、投资人信任、主管部门信任、市场信任的过程。

  与统信软件全新LOGO同时发布的还有统信UOS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1040,并成为国内首家通过安全启动认证的操作系统。目前统信软件已经开启国际化进程,开始向国际市场进军。

责编:china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