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LVMH旗下品牌ZENITH真力时入驻得物App 开设快闪店并首发专供套装

评论

  7月15日,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旗下品牌——瑞士专业制表品牌ZENITH真力时宣布与得物App达成官方合作,真力时官方快闪店入驻得物App,并首发得物App独家专供套装。作为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品牌,真力时与得物App开展合作,意味着奢侈品牌正在“深入”中国年轻人的阵地。

  据悉,此次在得物App首发的CHRONOMASTER SPORT旗舰运动套装,是真力时为得物App用户独家定制,结合了真力时百年经典的传承和得物App的年轻潮流。套装中的CHRONOMASTER SPORT除了传承真力时自主研发的机芯,在外观上打造了更加年轻化的都市运动风格设计,极具美学与现代气息,被认为是真力时运动时尚腕表开启新世代的巅峰杰作。得物App是中国潮流年轻人的聚集地,跨越150多年历史的真力时选择牵手得物App,旨在与潮流文化紧密结合,为中国年轻消费者带来一场世纪经典与先锋潮流的精彩碰撞。

  “品质”为基石,得物App让国际奢侈品牌融入中国年轻人

  2020年,中国内地市场已成为瑞士腕表出口的最大市场。其中,迅速崛起的中国年轻消费市场更是吸引了国际品牌的视线。这一新趋势也引发真力时的高度重视,而数字渠道被认为是真力时触达年轻消费者的关键渠道。真力时首席执行官Julien Tornare曾在媒体表示:“如果你在线上没有布局,你无法声称自己是21世纪的品牌,你也没办法跟年轻一代消费者对话。“

  钟表的消费人群往往对“品质”有较高要求,作为仍坚持自主研发机芯的少数瑞士制表品牌,真力时的国际机芯研发能力和制表技术在历史上享誉盛名,是高品质的象征。因此,在拓展数字化时,“高品质”成为真力时选择合作伙伴的准则。而得物App在中国年轻人心中,已经成为“品质”的代名词。成立6年来,得物App严格的选品机制、首创的查验鉴别体系,聚集了追求品质消费的年轻人。

  除了高品质这一消费需求,潮流消费也成为中国年轻人日常生活的重要选择。中国潮流消费市场已是奢侈品牌眼下最炙手可热的“必争之地”。在得物App,90后用户占比已超过80%,这些年轻人追求新潮、注重悦己、乐于分享;球鞋、潮牌、奢侈品、街头文化和时尚艺术等是他们关注和消费的领域。凭借年轻用户所形成的鲜明而富有活力的潮流场域,得物App因为聚集最懂潮流的年轻人,而成为国内最大的潮流文化社区和全球领先的潮流电商。

  得益于 “品质”和“潮流基因”,得物App集聚了国内外高品质的消费品牌,成为国内外一线品牌、潮流品牌的聚集地和全球新品首发地,众多品牌通过在得物App首发商品或针对用户推出独家专供商品释放年轻信号。此次真力时与得物App开展合作并首发独家专供套装,也是希望用新产品、新故事、新渠道高效连接新生代潮流消费者。

  建立情感交流与连接,得物App成国际奢侈品牌对话年轻人窗口

  当奢侈品牌涌向年轻人,如何以年轻人乐于接受的方式传递品牌价值、提升用户粘性,深度融入年轻群体,成为品牌“长青”的关键所在。

  凭借“电商+社区”双业务,得物App不仅成为连接奢侈品牌与年轻人的纽带,更是助力提升品牌价值、驱动年轻消费的重要引擎。基于为品牌与用户建立情感交流与联结,得物App已成为品牌年轻化运营的最佳阵地。在得物App,真力时正用年轻人的语言和方式来与年轻消费者对话。在得物App社区,年轻用户们分享、讨论对于真力时的产品设计、使用体验:“表盘采用经典三色盘、走时也非常精准”、“劳力士也使用过真力时机芯”、“手表具有潮流运动感,平时搭配休闲和运动装也很酷”。这些真实的用户声音影响到更多用户,品牌故事和价值也在互动中传递渗透。

  据了解,不少奢侈品牌通过图文、视频、直播等年轻人偏好的新形式开展对话,并在品牌叙事中融入年轻人的情感、价值取向和语言体系,成功融入年轻圈层。用户真实的互动和反馈是让品牌被消费者快速认知的重要窗口。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LVMH集团旗下品牌真力时选择得物App进行合作,是国际奢侈品牌数字化战略的一个方向,尤其在拓展年轻消费市场,是一次可参照的范本。

责编:china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