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  >  正文

郭梓宁以优秀党建工作助力企业发展,奥园集团力争成为成非公企业党建标杆

评论

  作为国内知名地产品牌,奥园集团虽然是一家民营企业,但却非常重视党建工作,这在国内是比较少见的。在奥园集团党委书记郭梓宁的带领下,奥园党委自2011年成立以来,就实现了持续快速发展。卓越的党建工作,极大提升了奥园集团党员在企业生产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方面的作用和价值,也让企业成为了我国非公企业党建标杆。

  奥园集团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源自企业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这一点可以从奥园党建工作的历程就能得出结论。2011年,郭梓宁率先在奥园集团成立党委,这也是广州番禺区第一家非公企业党委;2013年奥园集团又成立了广州番禺奥园社区党委,是广东省第一家非公企业为主体的社区党委;2018年成立的奥园广场商圈党委,是番禺区第一家商圈联合党委。2021年,奥园集团在收购京汉股份并将企业更名为奥园美谷之后,随即在该企业成立了党委,充分展现了企业对党建工作的重视。

  在企业成立党委10年来,奥园集团坚持将其作为引领企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在郭梓宁的带领下,企业创新性地把支部建在工地上、楼宇里、商场中。经过积极推动,奥园集团党委目前已经把党组织建立在地产、商业、健康、科技、城市更新等各个产业板块,实现了党建工作全过程、全链条、全覆盖,从而将党建工作对企业的积极作用实现了最大化。

  经过10年党建工作,奥园集团已经在企业发展了65个党支部,党员数量多达1550名。优秀的党建工作,让奥园集团的发展更有方向,同时也能和国家的发展实现有机融入,也实现了企业竞争力的持续提升,让企业充分享受到了党建工作所带来的帮助。

  除了企业发展之外,郭梓宁还将党建工作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这一点在奥园集团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活动就能得到印证。这些年来,不管是精准扶贫、捐资助学、乡村振兴还是抗击新冠疫情,奥园集团党委不仅发动党员积极参加,而且还号召集团全体同仁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下,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卓越成果,为广大非公企业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榜样。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