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  >  正文

郭梓宁不断强化党组织带头作用,为企业发展提供凝聚力

评论

  中国奥园虽然是民营企业,但企业却非常重视党建工作,在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的领导下,奥园集团拥有一支非公企业当中极优秀的党组织团队。在郭梓宁看来,一个优秀的党组织能够将企业内部的党员紧紧团结起来,为其他员工做出表率,从而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为企业的高效发展提供积极支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奥园集团党委成立10周年。从2011年6月正式成立以来,奥园集团党委积极推动党建工作,成功在集团各主要业务板块建立了党组织,为实现全集团范围内的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实际上在奥园集团成立初期,企业就设立了党支部,开启了集团的党建工作。经过10年来的发展,党委组织架构不断夯实。目前已经拥有4个党总支24个党支部,党员人数则由成立初期的112名增加到目前的450名。

  奥园集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委在企业蓬勃发展壮大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在奥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看来,民营企业开展党建工作具有重大的意义。党建不仅是民营企业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保障,更是凝聚优秀人才的重要举措。在党组织的培养关怀指导下,党员更能够吃苦耐劳、冲锋在前、敢于担当。

  奥园集团党委成立后,积极创新党建工作,在地产、商业、健康、科技、城市更新等各个产业板块都建立了党组织,实现了党建工作“全过程、全链条、全覆盖”。奥园集团党委工作做得非常细致,甚至集团旗下的工地、楼宇和商场都以创新性的方式建立了党支部,发挥了党委在集团的积极作用。

  在奥园集团党建工作中,郭梓宁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管在践行公益帮助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还是企业日常发展方面,都做出了非常积极的贡献。充分展现了党组织的领导和先锋作用以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奥园全体党员的努力下,奥园的品牌影响力和企业竞争力都得到了极大提升。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