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凯迪拉克CT5无畏登场,全新升级

评论

  既可以符合年轻人的驾驶需求,又能带来乐趣和安全性的车型就是当下年轻人所需要的,而凯迪拉克CT5就是这样一款车型,凯迪拉克CT5自上市之后就一直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这也让这款车型拥有非常出色的销量表现。

  时尚大气车灯组

  新款凯迪拉克CT5的外观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设计,全新的设计风格让整车的外观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新款凯迪拉克CT5沿袭了凯迪拉克品牌高性能跑车的设计基因,在新款车型上我们可以看到大量的时尚元素,让整车的外观给人一种豪华、动感的视觉冲击力,新款凯迪拉克CT5配备了闪电LED大灯配以直列式日间行车。

凯迪拉克CT5无畏登场,全新升级

  数字化升级系统

  升级后的凯迪拉克CT5不再低调,不得不说,凯迪拉克在懂年轻人这块儿,把握得死死的,光有颜值还不足以打动凯迪拉克老粉,总得来点干货:凯迪拉克专为中国市场开发基于安卓平台的车机系统,基于安卓平台的车机系统,充分研究了中国用户各类生活场景的多样化需求,引入智能手机已经相对成熟的生态系统,如凯迪拉克、喜马拉雅、智慧停车付款、优享加油付款等,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数字化体验。

凯迪拉克CT5无畏登场,全新升级

  触摸屏智能便捷

  新款凯迪拉克CT5采用了10英寸中控触控显示屏以及12英寸液晶仪表盘,在科技感的营造上非常的出色,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对内饰氛围的要求,触摸屏操作舒适便利,手感非常的不错,新款凯迪拉克CT5是一款能够真正代表凯迪拉克品牌进取精神的完美车型,经过不懈努力,凯迪拉克再一次为用户带来一款更加智能、更加运动、更加时尚的豪华中型轿车。

凯迪拉克CT5无畏登场,全新升级

  豪华配置,丰富享受

  什么样的人群会是凯迪拉克的焦点用户?新款凯迪拉克CT5,动力强劲动感十足,优雅外观难掩澎湃内心,所谓的天真,总是历练不够;所谓的成熟,只不过是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也还会面带微笑,对演员来说,是对自己生活的一种肯定,更是一次对自己实力的肯定,凯迪拉克CT5正是如此。

  新款凯迪拉克CT5不仅外观时尚,在动力方面也有着非常优异的表现,新款凯迪拉克CT5搭载了2.0T发动机,发动机的最马力可达237PS,最大扭矩可达350N.m,与发动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标配12v轻混系统显著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提高启动时的驾驶舒适性,凯迪拉克此举拉升了豪华B级高端驾控享受,豪华B级高端驾控享受。

凯迪拉克CT5无畏登场,全新升级

  新款凯迪拉克CT5无畏登场,每一代的更迭都能看出凯迪拉克在产品变革的细致和用心,在高端豪华家轿的位置上,凯迪拉克算得上是老大哥,几十年的品牌沉淀,不断探寻汽车本身的力量,可以说新款凯迪拉克CT5不仅仅是高级的代名词,更是科技、动感、时尚的风向标。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