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格兰仕“母亲节”情感营销,用爱传递品牌温度!

评论

  母亲,从来就是“伟大”的代名词,也是最值得社会关注的女性群体之一。五一假期热度刚降温,母亲节则紧随其后重磅来袭。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各大品牌花式告白母亲的活动一时间“抢尽风头”。在“霸屏”的节日情感营销中,也不乏旨在以朋友身份与用户交流与共情的案例。

  5月7日,为加强用户对母亲节的关注,与用户进行情感互动,格兰仕再次一马当先,策划推出了多个以“给母亲最好的礼物”为主题的母亲节感恩活动。其微博、B站、小红书等新媒体平台中,多个温情满满的母亲节话题无一不使浏览者感同身受。

  格兰仕微博平台大赞“妈妈的味道”,海报上一道道色香俱全的“妈妈牌”家常菜,令人垂涎又倍感亲切;格兰仕知乎平台则以问答形式征集“妈妈的口头禅”,温馨打开粉丝话匣子;格兰仕食尚帮微信平台将建立“妈妈,我想对你说”树洞版块,认真聆听粉丝对母亲想说而没有说的心里话……相信用户在参与活动时,欣赏着满屏熟悉的“妈妈味道”,即使身在远方也可感受到浓浓母爱而大呼“治愈”!

  此次,格兰仕有意化身“情感树洞”,聚焦父母与孩子关系的社会热点,通过情感路线撬动更大传播声量,夯实有情怀、有洞察力的国民品牌形象。

  从生活到情感,格兰仕近年来全方位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站在“智能制造”的家电业竞技场上,格兰仕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在微蒸烤等传统优势产品更新换代以及在空冰洗等智能家电的研发、智慧家庭的整体构建上综合领先,努力满足健康智能家居的用户需求,提高用户的生活品质。

  植根品牌,借力营销,心系顾客,在品牌消费时代,注入情感温度,格兰仕通过品牌年轻化、主流化深度触达消费群体。正因为格兰仕持续深耕与消费者的有效沟通机制,给国民带来了更多优质的家电产品与深度的情感共振。

责编:china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