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携程多项活动助力五五购物节 未来订旅游产品可用数字人民币

评论

  5月1日,“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上海五五购物节”在上海启动。为助力此次活动,携程整合全平台资源,通过旅游直播、五月大促、美食优惠等各种模式,全面激发上海旅游消费市场潜力。据了解,五五购物节期间,携程的各种玩法创新与优惠措施将从5月初持续到6月。

  五五购物节期间,携程上线五月大促优惠活动。一方面,携程特卖推出优惠补贴活动,官方补贴新人立得100元,给用户折上折超值出游选择。另一方面,携程还上线“避人潮 放肆游”专题活动,推出优质酒店和优质线路,覆盖东极岛、秦皇岛、密云、迪庆等35个城市。活动期间,给用户提供3类超值优惠选择,最高立减140元。

  同时,携程直播也将带来一系列活动。目前,携程直播“花花代言人”春季赏花直播活动已上线。主题覆盖牡丹、杏花、梨花、芳香植物等。涵盖洛阳、海口、成都、鞍山等7个城市,覆盖景点平均每天开播6场。

  同时,“发现国风之美”国风主题直播活动也已开启。计划围绕汉服、古建筑、传统手艺等主题开展36场特色直播。此外,6月,携程直播计划开展“集合吧,动物园游会”直播活动。届时,将通过直播运营打造“携程线上动物园”,打通内容种草—商品售卖—线上及线下互动的全链路消费场景,未来将打造成具有携程特色的用户型产品。

  “五五购物节”期间,携程美食林宣布将增加美食权益。从5月到6月,美食林将推出五月放4吃、0元吃大餐等主题活动和优惠福利,6月还会举行美食林榜单发布会。此外,今年携程美食林餐厅覆盖量将从北上广一线城市扩大到全国各地,让用户有更多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五五购物节”上海还将聚焦深化消费领域数字化转型,开展数字人民币应用试点。携程积极参与了这次"五五购物节"数字人民币试点活动,推动数字人民币在旅游消费场景试点落地。目前,在中国工商银行的合作下,携程已成功接入央行数字人民币APP子钱包产品,未来消费者在携程预订旅游产品时,可选择使用数字人民币进行支付。

责编:china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