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尚德机构助力东湖高新区利用“互联网+”普及党史宣传教育

评论

  5月6日,文华学院12栋738宿舍开展每周的“党史教育”学习活动,该活动由预备党员兼寝室长卢晓君同学主持,带领着宿舍其他同学观看动画大电影《四渡赤水》。电影结束后,寝室的同学给予电影认可并希望有更多关于党的建成和发展为题材的动画电影可以呈现在大家面前。

  发挥企业优势 丰富学习形式,东湖高新区利用“互联网+”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出一批精准展现党史的动漫作品、一组讲授党史和光谷精神的百节在线党课、一系列深入红色教育基地的直播活动,加大党史宣传教育和党史知识在区域内普及力度。

  创作动漫作品展现党史。动画企业江通动画启动大型红色全媒体动漫工程,项目包括100集大型历史纪实动画系列片《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长征三部曲”动画大电影(《四渡赤水》已上映、《百炼成钢》制作中、《雪山草地》策划中)、武汉新红船特色党课。动漫IP研发运营公司两点十分将党史学习教育IP化,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IP形象与党史工作结合在一起,将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动漫化形象包装,诠释大众化传播的二维形象。两点十分基于自身业内领先技术及优秀团队,致力于打造动漫党建品牌,创作红色动漫,利用动漫传播优势,加快红色精神文化传播速度。

  组织在线直播传播党史。弹幕式直播分享网站斗鱼500名主播分批前往在党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地点,以直播形式向广大网友传播正能量。目前,斗鱼党委共有党员216人。利用线上平台,斗鱼发布“每日一学微党课”1300多期,并邀请党员主播和员工录制音频,宣讲党内最新政策和时事热点。

  利用在线课程宣讲党史。互联网教育企业尚德机构参与打造东湖高新区“上党课·学党史·靓光谷”主题党建品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该党建品牌自今年4月份启动,围绕“百年征程”“时代新声”“光谷梦想”三个板块,组织线上讲授百节党课。作为光谷“独角兽”企业,尚德机构有较丰富的党建服务经验,自2018年起,不断探索线上党课,结合党建重要事件节点,利用庞大的用户群体和先进的教育直播平台,面向百万学员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受访者供图)

责编:china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