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五一档淘秀再出新品,“首映礼伴侣”进一步丰富短视频营销矩阵

评论

  2021五一档已落下帷幕,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5月1日至5日票房达16.7亿,近4420万人次观影,《悬崖之上》《你的婚礼》《秘密访客》等多元题材影片的上映,让这个五一档的票房及观影人次均创造了档期新纪录。在此背后,数字化营销手段的不断迭代更新,也为市场提供了助力。

  据悉,淘秀营销在五一档期间推出了新产品“首映礼伴侣”,以明星达人合拍为基础,打通了从线下活动到短视频的二次传播链路,以短视频KOL的流量对首映、路演等营销活动形成反哺。

  如针对4月30日的《秘密访客》首映礼,在活动结束后30分钟内,“首映礼伴侣”就实现了现场实况的极速剪辑,通过对活动内容及达人的预埋策划,分发至短视频平台。“段奕宏被送小猪佩奇手表”、“张子枫宠弟狂魔”等在抖音平台引发热议,累计覆盖粉丝超过2800万,助力专属话题播放量破亿,其中“七阿姨”的合拍视频获得25万点赞,助推了影片的热度。

  “首映礼伴侣”的推出,也让淘秀营销旗下的短视频产品组合进一步丰富,形成了“冲击播伴侣”、“预告片伴侣”、“观影团伴侣”以及“首映礼伴侣”的产品矩阵。创新产品的迅速推出与迭代,也让短视频营销阵地发挥出了最大效能,使影片宣发过程中的多样玩法得到实现。

  据介绍,“冲击播伴侣”以泛娱乐矩阵账号为基础,在直播营销活动之外以短视频平台实现流量反哺,即播即剪,抢占热搜;“预告片伴侣”针对预告/花絮素材进行二次创作,服务于影片的预热;“观影团伴侣”在现场埋点策划,打造专属话题,助力观影活动对于影片的口碑扩散。

  此次五一档,淘秀营销继续在短视频+直播双赛道助力影片宣发。其旗下首席特技制作达人“星术师”,为影片《悬崖之上》创作的创意短视频获得12万+互动量;另一边,线上路演平台“冲击播”再次亮相,影片《阳光劫匪》在5月1日走入吉杰直播间,实现了300万+累计观看、15000张电影票秒空的营销和转化成果。

  淘秀营销自2020年成立以来,以短视频+直播两大板块为核心布局,目前可触达内容达人400+,自有粉丝近3亿,可触达粉丝10亿+。在精细化运营策略的加持下,淘秀营销将服务对象扩展至院线/网络电影、剧集、综艺等全品类文娱内容,根据不同内容属性来定制精准化、智能化的营销方式,目前已经成为国内一线影视MCN营销机构。

  以上图由阿里影业授权使用

责编:china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