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讴歌劳动美 建功新时代 北京怀柔"五一"庆祝表彰会召开

评论

  4月29日,北京怀柔区举办“讴歌劳动美 建功新时代”五一国际劳动节庆祝表彰大会,区领导、各相关部门代表以及劳模代表、技术标兵和受表彰个人(集体)代表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职工自己的节日。会上还对30名怀柔区首届技术标兵进行了表彰。

怀柔区召开“讴歌劳动美 建功新时代”五一国际劳动节庆祝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节目表演

  怀柔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利锋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全区各行各业劳动者始终紧跟区委、区政府的整体步调,主动投身怀柔科学城建设、雁栖湖国际会都扩容提升、中国影都集聚发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疏解整治促提升、美丽乡村建设等转型发展重点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工人阶级主力军的风采,及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劳动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为全区疫情有效控制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作出了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彭利锋同志在表彰会上的发言

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

  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机遇和挑战,立足新发展阶段,我们更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更需要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凝聚起全区人民的强大力量,众志成城开创怀柔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新局面。他希望,全区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要坚决扛起国家使命、首都职责,弘扬“科学一百年、奋斗每一天”的新时期怀柔精神,紧抓机遇、奋勇争先,为报效祖国、建设怀柔、奉献社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对怀柔区首届技术标兵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大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宣传片共同回顾怀柔发展成就,展望怀柔发展前景,唱响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与会领导依次向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首都劳动奖章、首都劳动奖状、北京市工人先锋号荣誉及30名怀柔区首届技术标兵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获奖代表分别发表获奖感言,表示要珍惜荣誉,立足本职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贡献工人力量。歌舞、快板、配乐诗朗诵等丰富的文艺节目贯穿整场,演员表演投入,观众热情高涨。

  与会区领导和受表彰个人和集体代表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