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  >  正文

圣商教育企业围绕“守好初心,立足长远”而发展,大家的共同目标就是发展核心

评论

  面对着当下消费升级的这种趋势,很多人都说迎来了大消费时代,那么正是在在这种大消费时代下,企业应该如何洞察市场并进行更好发展呢?对此,圣商袁力代表企业给出了众多企业一些发展建议,分为三个方面。

IMG_256

  站在大消费的赛道上,企业如何洞察市场,在不确定中寻找相对确定的机会,进行产业布局,壮大自身实力,乃至为中国经济的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呢?对此,圣商袁力(字柏贤)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与见解。

  思考一:布局新消费

  说到大消费,与之随行的新消费产业就不得不提。据圣商袁力(字柏贤)观察,对于内需市场来说,作为整个大消费产业链条上一环的新消费是大势所趋,它不仅囊括了各种体验业态和服务在内的消费,而且其内涵更加丰富、外延更加广阔、机会也更多。

  早在新消费浪潮初起之时,圣商袁力(字柏贤)就用了3 4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香港主板上市汇银智慧社区的投资并购,尽管汇银智慧社区属于市值偏小的上市公司,目前市值为11.5亿,但作为社区生活服务电子商务运营商,它为社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智慧生活服务,还搭载了新型消费模式以寻求新的发展突破口。

  思考二:布局新医美

  圣商袁力(字柏贤)表示,目前在新医美领域,随着创业环境的逐渐成熟,民营机构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强劲,渐渐成为主导中国医美市场的中坚力量,并呈现出精细化的特点,大中型医美机构也处于转型之中,大型机构与小型诊所并存,有差异有互补。

  思考三:布局新教育

  拿知识付费来说,这种新教育模式的涌现就很大程度上推动了整个教育模式的进步。它让学习变得更便捷、更简单,也自然延伸出了更多的产业融合。“小层面来说,比如教育与社交传播的结合、与商家的结合以及其他生态版块的融合;大层面来说就是产业与产业的跨界融合,比如‘育产融生态商业模式’”圣商袁力(字柏贤)分析道。

  圣商袁力还建议企业应该在发展的过程中秉承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并努力发展教育事业。另一方面也要“求同存异”,越是在大消费时代下越是要求异发展,只有这样才能够探索到更多的发展机遇。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