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  >  正文

中国首场专业防晒主题大秀——素湃全波段钛防晒专利面料

评论

2021秋冬上海时装周从4月6日起正式拉开帷幕。开幕首日,多场时尚盛事联动申城,意在助力中国新生代设计师,赋能设计师新品牌。

本次素湃全波段钛防晒系列为国内首场专业防晒主题时装发布会。素湃将率先通过全球33国防晒认证、且UPF值高达600+的专利防晒面料时装化剪裁,与潮流元素的表达方式巧妙结合,将线性结构、镂空、分割、不规则拼接等手法融入其创意中,洋溢自由多元与科学探索兼容并蓄的时尚趣味。

素湃全波段钛防晒系列同时也获得了国际皮肤癌基金会推荐,将素湃科技一贯秉承的科技理念体现地淋漓尽致,卓越的防晒防护性能完美呈现。

1.X

3.00×10^8 m/s——日光如洪流般冲击万物、润泽万物,时数变化之中,人们向Young而生,与自然和谐共栖。素湃科技作为一所前瞻面料实验室,通过对日光时数的重新审视与全新探索,专利全波段钛防晒科技,将纱线与织造结构进行特殊处理,以物理的方式阻隔光对人体的伤害----光老化,展现素湃科技时尚光学全波段防护的穿戴主张。

* 面料实用新型专利号:ZL 2019 2 0386381.X

   

素湃将时装剪裁与潮流元素巧妙结合,通过线性结构、镂空、分割、不规则拼接等表现手法,融合品牌LOGO及海洋魔鬼鱼的图案,在日光场景中打造艺术与科技无限交融的全新视觉感官体验。

素湃全波段钛防晒系列作为本次上海时装周的压轴之作,以其高科技专利防晒面料时装化的别致剪裁,同时紧贴潮流元素的时尚表达,肆意弥漫着自由多元与科学探索兼容并蓄的风尚趣味,在视觉震撼上着实惊艳四座。

此次中国专业防晒首场时装大秀——SUPIELD+2021全波段钛防晒系列,圆满落幕。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