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青岛银行-4月9日青岛银行2020年度业绩发布会

评论

  本活动于2021年04月09日(星期五)09:30-11:3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公司简介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成立于1996年11月,前身是青岛城市合作银行、青岛市商业银行。本行于2015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2019年1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是山东省首家A股上市银行,全国第十一家A+H股上市银行。

  本行以“创•新金融,美•好银行”为发展愿景,以成为“科技引领、管理精细、特色鲜明的新金融精品银行”为战略目标,经过多年探索发展,目前是山东省资产规模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各项经营指标稳居山东银行业前列。截至2020年末,本行在青岛、济南、威海等山东省主要城市设有15家分行,分支机构总数达到147家;2017 年2月,本行发起设立了青岛青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2020年9月,本行全资设立的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获准开业,本行已形成扎根青岛、辐射山东的良好业务布局。

  凭借专业化特色化的经营和温馨优质的服务,本行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本行2018-2020年连续三年跻身世界银行300强,目前位居298位;2017-2020年四度荣登“亚洲品牌500强”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2016-2020年五度荣膺服务业最高荣誉“五星钻石奖”;十次蝉联《金融时报》金龙奖;2019年首次问鼎《亚洲银行家》“年度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奖,青岛银行美团联名信用卡荣获《亚洲银行家》2020年“最佳联名信用卡产品”大奖。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