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广西柳州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千名英烈永铭记”清明祭扫活动

评论

  4月2日,广西柳州市开展2021年“党史故事大家讲·千名英烈永铭记”清明祭扫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全市各有关单位,学生代表共360人参加活动。

  社会各界人士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党员干部在烈士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在柳州市育才路小学少先队员诗朗诵《百年回眸》中拉开帷幕,通过瞻仰革命英烈、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功勋业绩,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市领导指出,全市党员干部以英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小学生给烈士墓行少先队礼

给烈士墓献花

  这次“党史故事大家讲·千名英烈永铭记”祭扫活动,是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 跟党走 见行动”主题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全市上下将以“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 跟党走 见行动”为主题,创新开展“百个故事大家讲”“百场宣讲跟党走”“百首歌曲颂党恩”“百年大事书柳州”“百年工业摄影展”“百米画卷绘初心”“百名好人树榜样”“千幅书法写风华”“千名英烈永铭记”“万名党员温誓词”等百千万“感党恩 见行动”系列活动,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迅速在全市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责编:sorr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