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发展  >  正文

中国奥园科技智慧建设成果获认可,住建部全国智标委莅临指导

评论

  随着我国智能科技快速发展,目前已经在各个领域实现深度结合,其中就包括建筑领域。在智慧科技的支持下,我国建筑行业的发展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中国奥园作为国内知名地产品牌,也非常重视智能科技在企业项目建设方面的应用。为了推进相关技术的发展,形成行业优势,中国奥园专门成立了奥园科技集团,该企业致力于智能科技在建筑及居家等领域的应用。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赢得了行业和社会的高度认可。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指导下的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简称“全国智标委”)秘书长张永刚一行莅临奥园科技集团考察指导,与奥园科技集团董事长、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总裁郑炜等人进行了探讨交流。本次交流的内容主要聚焦在智慧城市数字孪生、智慧社(园)区和数字家庭场景数据应用、行业企业联合共建与标准编制,体现了国家住建部相关部门对奥园科技智慧建设成绩的充分肯定。

  在这次的交流会上,奥园科技集团董事长、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总裁郑炜与旗下新奥达云科技公司总经理朱细龙分享了新奥达在智能社区、智能家居、智能康养等领域的技术发展与业务布局,并向在场的有关领导和专家介绍了奥园在科技智慧建设方面的最新成果,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愿景进行了阐述。

  随着我国建筑行业的不断发展,实现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成为摆在各个房地产企业面前的一道难题。能否适应科技赋能、服务加持发展的趋势,成为影响国内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重要因素。

  正是看到了这一发展趋势,奥园科技集团成立了下新奥达云科技公司,该公司以智慧园区为核心,为地产客户提供顶层规划咨询、场景应用设计和智慧平台开发。围绕AI人工智能、物联网loT、移动互联网、5G等新一代科技技术,与阿里巴巴、百度、腾讯、华为、平安等搭建智慧园区生态圈,将科技与园区开发建设运营相融合,促进园区管理变革,致力于在智慧园区科技领域占据优势,更好地为中国奥园打造高品质项目提供技术支持。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