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发展  >  正文

打造北京现代全新名图双车上市,价格下调,诚意满满

评论

  不得不说在汽车市场驰骋多年,还是北京现代的全新名图给我的惊喜感满满的。在2021年3月1日,北京现代以名图喜剧社的形式正式发布了两款新车,它们分别是全新一代名图以及名图纯电动,最满意的就是其中“优越生活智能座驾”全新一代名图了。它共有两种动力5款车型,而更惊喜的是官方指导价为13.38-16.88万元。到底是什么样的能力造就它的今天,一起看看吧!

  作为北京现代曾经的销量担当,名图凭借中高级车定位及A+级的价格,成功开辟了B-细分市场,至今累计销量超过75万辆,月销万辆轻轻松松。时间一晃就是8年,名图终于迎来再次换代,而这一次,北京现代也是带着满满的诚意和决心而来。

  相比2019款名图,全新一代名图起步价格下降了1.6万元,并且其主售车型的价格也有所下调。与此同时,全新一代名图还赠送了交强险、商业险、终身免费保养等等优惠政策,终端成交价再一次降低的同时,还减少了用户的用车成本。可以说在售价上,全新一代名图就诚意满满。而在降低售价的同时,全新一代名图并没有进行任何的减配,而是进行大刀阔斧的提升和增配,从这一点也能看出北京现代此次必胜的决心。

  形前格栅、分体式大灯和贯穿式尾灯的造型都沿用了北京现代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这也让全新一代名图和名图纯电动车型更有着很强的辨识度。

  名图纯电动则通过采用现代汽车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和EV车型专用造型,带来了优雅沉稳、富有格调的产品形象。

  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名图的车长增加了70mm,这让名图的大空间更加有保障,而车高和车宽分别减少了10mm、5mm,这种细微的调整不仅不会影响空间,反而让全新一代名图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加低趴和运动。

  进入到车内,全新一代名图同样焕然一新,双联屏设计和全新样式的方形盘更符合当下购车人群的审美。中控区域同样采用了北京现代最新的设计理念,跑车样式的按钮式换挡更具运动气息,车内大面积的撞色设计和皮质座椅、软质材料、钢琴烤漆等装饰大幅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和科技感。

  另外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名图也有明显提升。全新一代名图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并且在预装了时下主流的APP,同时具备蓝牙钥匙、手机BlueLink、车家互联、远程控制等功能。安全方面,全新一代名图还搭载了23项ADAS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自动驾驶达到了L2+级别。

  而像12.3英寸中控屏、电子手刹、LED日间行车灯、自动控制前大灯(带延时关灭)、空气净化系统(CN95高效率滤芯)、发动机自动启停、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等配置,全新一代名图是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名图同样有明显提升,新车提供1.8L和1.5T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1.8L发动机配备CVT变速器,最大功率104.8kW,最大扭矩175.5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3L;而1.5T CVVD发动机配备的是7DCT变速器,最大功率高达125kW,最大扭矩为253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同样仅为5.3L。

  而名图纯电车型采用前置单电机布局,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50N·m,百公里能耗则为12.5kWh。搭载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56.5千瓦时、能量密度达到141.4瓦时/千克,NEDC续航里程为520km,放在合资品牌中同样是佼佼者。

  总结:有句话就是说在坎坷的路上才能造就英雄出世。也就是说曾经的名图凭借出色的空间和性价比,在A+级轿车阵营中纵横多年,在此次升级的全新名图实力不容小嘘。人性的售价,可以说它的整体性价比又提升了一个档次。更加惊喜的是与之结合的完美,心动的瞬间让你行动。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