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浙江省对外承包工程业绩超亿美元榜单发布,东方日升榜上有名

评论

  日前,2020年浙江省对外承包工程完成营业额超亿美元榜和新签合同额超亿美元榜单发布,光伏龙头企业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日升”)位列营业额超亿美元榜第7位、新签合同额超亿美元榜第4位。

图片1.jpg

  作为组件出口的领军企业,东方日升将全球化布局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多年来在全球范围内设立分子公司、办事处等构建起全球化的销售网络,销售区域覆盖欧洲、亚洲、北美洲、南美洲、澳洲等实现对全球光伏核心区域的全覆盖,目前公司产品已远销欧美、南非和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2020年,公司斩获了越南福泰一期50MW、马来西亚TOKAI 20MW、波兰600MW、巴西54MW、巴西160MW等多笔项目订单,以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专业化的服务,赢得了全球用户的认可。此外,在搭建销售网络框架的同时,东方日升积极开拓和运营越南、尼泊尔、哈萨克斯坦、保加利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光伏电站。

  目前,公司已形成太阳能电池制造和深加工、太阳能组件加工、光伏电站建设运营等完整产业链条,拥有成熟的生产工艺和优秀的技术人才,具备业内领先的量产技术能力和产能优势。面对充满机遇的2021年,东方日升将继续保持创新进取的精神,汇聚品牌力量,洞悉市场需求,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为光伏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