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天津新增4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评论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天津市卫健委官方微信消息,2021年1月23日0-24时,天津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4例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输入)。

  截至1月23日24时,天津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47例,出院病例144例,死亡病例3例,在院0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89例,出院病例165例,在院24例。

  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131例(境外输入126例),其中解除医学观察100例、尚在医学观察12例、转为确诊病例19例。

  目前累计排查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455人,尚有47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责编:sorr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