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广西河池通报7所学校85名学生腹痛呕吐住院:初判系食源性疾病

评论

  河池通报7所学校85名学生腹痛呕吐住院:初判系食源性疾病

  1月23日,广西河池市宜州区委宣传部通报,1月21日18时至22日18时,宜州区怀远中学、洛西中学等7所学校相继出现学生腹痛、呕吐等症状,经送医诊断,共有85名学生留院观察治疗,病情轻微,无重症病例。

  病情发生后,宜州区委、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成立由卫健、疾控、教育、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的应急处置工作组,赶赴相关学校开展调查处置工作。目前,学生治疗、事件调查处置等相关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据宜州区疾控中心经采样检测,初步判断为食源性疾病。

  澎湃新闻记者 何利权

责编:sorr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