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2021京东年货节:北京市民热衷“新手机”

评论

  临近新年,家家户户都开始了一年一度的“置办年货”大活动,京东平台上年货销量也随之暴涨。基于优秀的品质和服务,众多消费者都选择了在京东平台上购买年货。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年货,并让年货及时送到家。数据显示,在全国人民的消费数据中,不同省市对于年货的消费习惯各有特色。北京市民们也有着他们独特的年货喜好。在年货节期间,最受北京市民欢迎的,就是趁着新年,换一个新手机了。

  数据显示,年货节期间,北京市用户数增长约三成,其中女性用户占比55%。看得出来,在高线城市中,京东的用户也在持续增长,其中女性用户的比例也在不断增加。当代女性们消费能力在逐渐攀升。

  北京人民同样喜欢追逐新潮流。在所有消费品类中,北京市消费者在年底更热衷于购买新手机,手机通讯品类增长139%,手机的花销占总体开销的比例,也比去年增长了77%。

  与此同时,北京市民也很懂得享受生活。数据显示,从北京发往各地的异地订单中,海南最多,占31%。由此不难看出,在这个“70年一遇的寒冬”,不少北京人选择去海南过冬,乐享生活。

  而北京市的各色美食、特色年货同样获得了全国人民的喜爱。在从北京市流向全国的订单中,卖得最好的北京年货是燕窝和文创相关的年货产品。与此同时,糕点品类中“稻香村京八件”和牛舌饼最受喜爱。大年夜“吃着京八件看着春晚”,这感觉岂不美滋滋!

  凭借优质的商品、实惠的价格,以及便捷高效的物流配送服务,京东在这个年货节实力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京东一下,年味到家”,这个春节,不论你在北京还是三亚,不论你是否有家人的陪伴,京东都陪伴在你左右,全国30个省份、近300个城市、1500个区县的消费者也可正常下单收货,不仅可以送货还可以邮寄。让京东温暖陪你过大年。

责编:china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