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IBM第四季度营收204亿美元 利润12.64亿美元

评论

  中国网科技1月22日讯 IBM今天发布2020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IBM第四季度营收为203.67亿美元,同比下降6%;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利润为12.64亿美元,同比下降66%。

  具体按各部门业绩划分,2020财年第四季度IBM云和认知软件部门的营收为68.37亿美元,同比下降4.5%;全球商业服务部门营收为41.70亿美元,同比下降2.7%;全球科技服务部门营收为65.68亿美元,同比下降5.5%;系统部门(包括系统硬件和操作系统软件业务)营收为25.01亿美元,同比下降17.8%;全球融资部门(包括融资和二手设备出售业务)营收为2.86亿美元,同比下降4.8%;其他收入为600万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其他收入为4000万美元。

  针对未来业绩预期,IBM预计公司2021财年全年的营收将可实现增长,2021财年全年的调整后自由现金流将达110亿美元至120亿美元。

责编:china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