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办主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评论

  1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办主任电视电话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文明办主任会议和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扎实开展、深入推进、成效显著。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卓有成效,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设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高质量推进,精神文明创建覆盖面影响力明显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取得新成果,精神文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水平不断提高。

  会议强调,2021年要抓好6项重点工作:在强化教育引导、注重实践养成上下功夫,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设;在总结推广经验、明确工作路径上下功夫,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在强化动态管理、提高创建标准上下功夫,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先进性和引领力;在拓展工作领域、做好日常管理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文明社区(小区)创建水平;在突出价值引领、坚持立德树人上下功夫,推动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向纵深发展;在融入社会治理、服务百姓民生上下功夫,推动志愿服务事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内蒙古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良好文化条件。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盟市、旗县(市、区)。(来源:内蒙古日报社 融媒体记者 陈春艳)

 

责编:sorr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