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因存在安全隐患 金科文化《汤姆猫大冒险》被广东信管局责令整改

评论

  中国网科技1月13日讯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近日公布了2020年11月至12月App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共监测发现201款App存在侵害用户权益和安全隐患问题,对App运营者责令限期改正并通知各应用商店督促整改;根据有关部门书面认定意见查处关停8款违法有害App的网络服务,并通知相关应用商店下架。

  通报显示,本批被责令整改的201款侵害用户权益和安全隐患问题App,游戏类30款。广州金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汤姆猫大冒险》(版本1.0.26)存在App首次运行未经用户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申请获取存储权限;未在隐私政策等公示文本中逐一列明APP所集成第三方SDK收集使用个人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以默认方式同意隐私政策的侵害用户权益问题,以及Janus签名机制漏洞的安全隐患问题。

  广东信管局强调,后续持续加大力度,对问题突出、整改不彻底的App及运营企业,坚决采取下架、停接入、停域名、行政处罚以及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或失信名单并公开曝光等措施,依法严厉处置,切实维护App用户合法权益和网络安全秩序。

  公开资料显示,广州金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为浙江金科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广州金科主要致力于游戏研运以及互联网传媒业务,后者浙江金科是以“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为核心的全栖IP运营商。

责编:china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