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实力怒甩同级车,一汽-大众重磅出击,ID.4 CROZZ补贴后不超25万

评论

  近些年,由于国家政策对新能源汽车的倾斜,新能源汽车正在被原来越多的人接受。新能源汽车在国内也得到了大力的发展。随着这种趋势的加剧,不少知名车企也开始冲进新能源汽车市场,想分上一块蛋糕。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各大汽车厂商一同齐聚盛会,一汽-大众更是为我们带来了它的首款纯电SUV!2020年11月份一汽-大众好戏连台,19日产品电动化战略升级启动仪式在一汽-大众佛山MEB智慧工厂举行;20日,在中国汽车盛会广州车展的开幕式上亮相了ID.4 CROZZ、新CC猎装车、新CC以及全新数字高尔夫、探岳X、迈腾GTE等旗下主力车型;11月21日,广州车展公众日第一天,邀约10名ID.4 CROZZ预订用户走进广州车展。ID.4 CROZZ应景而来。一汽-大众倾力打造的纯电动车型,原汁原味的欧洲味道,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这款全新车型。

高颜值外形设计

  ID.4 CROZZ的原版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一段时间,所以外观方面没有什么神秘感,但是展会上初次见到仍然惊艳四座!一汽-大众ID.4 CROZZ整体造型干净、流畅、轻盈、有力,完美展现出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每一处都令人心动。溜背的造型和类似封闭式低风阻轮圈,大大降低了风阻。尾部平整尾部的造型圆润饱满,宽大的线条,拉但了横向视觉宽度,搭配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识别度很高,底部呈梯形的黑色护板看上去更显精致。车尾两侧的灯组也被灯带连接,大众的Logo居中被灯带贯穿,这种前后呼应的设计让车子看起来非常协调。ID.4 CROZZ还拥有智能交互灯语、3D LED尾灯激发多元感官体验,更具未来感和科技感,代表了电动时代智能设计的进化。如此先进且具备极简主义之美外观更使得它令人过目不忘。

  超智能人车交互

  ID.4 CROZZ实现L2+智能驾驶,更懂人性需求。智能迎宾系统ID. Welcome,通过前大灯、尾灯、外饰氛围灯与车主交流,给人一种非常规的仪式感。同时舒适的座椅以及内部大面积被软质材料包裹,也让坐在其中的驾驶员倍感舒适和安全。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大众ID.4 CROZZ还在前排座椅加入了“ID”标识的刺绣,进一步体现出其在大众车型中的新能源身份。

超强的续航能力

  在动力方面,ID.4 CROZZ兼顾了性能与续航。其最大功率可达到150kW,310N.m的扭矩让不管是起步还是爬坡都从容不迫,满满的动力带来让人欣喜的推背感。搭载了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续航可达到550公里,通过84.8kwh大容量电池系统及高效BMS能量管理系统,让用户随时可见车身真实续航里程的同时,更好的电源管理系统也让车载能源部分为车身服役时间更长。令人欣喜的动力价值超长续航让用户的驾乘更加无忧!

  在中国制造业如此发达的今天,回望一汽-大众发展的岁月,如今的ID.4 CROZZ便是一汽-大众成功的证明,不可否认,一汽-大众ID.4 CROZZ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它的到来填补了国内合资领域纯电SUV的市场空缺。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