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蓝城兄弟上市未满半年股价已腰斩 接连收购LESDO、翻咔扩展LGBTQ社群

评论

  中国网科技11月25日讯(记者 苏畅)距离收购女性同性社交软件LESDO仅三个月,马保力再次出手。LGBTQ在线社区蓝城兄弟(NASDAQ:BLCT)今日宣布,将以2.4亿元收购男性垂直社交应用软件“翻咔”,以期构建一个更多元的LGBTQ社群服务生态。

  天眼查显示,翻咔App的主体是北京猩球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公司实控人为翻咔创始人兼CEO肖蔷。翻咔App前身为Aloha(爱彩虹),母公司为北京爱彩虹科技有限公司,今年6月进行更名并变更了公司主体。

  根据Frost & Sullivan报告,翻咔在2019年拥有超过270万注册用户,是国内目前仅次于Blued(蓝城兄弟旗下App)的第二大男性同性社交平台,提供匹配、私信、动态以及直播等功能。

  蓝城兄弟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保力表示,无论是从主打交友和“滑动卡片”的产品形态层面、还是用户群体层面,翻咔对于蓝城兄弟构建LGBTQ社区都具有战略补充意义。

  LGBTQ指的是女同性恋者(Lesbians)、男同性恋者(Gays)、双性恋者(Bisexuals)、跨性别者(Transgender),以及对性别认同感到疑惑的人(Questioning)。

  今年7月8日,蓝城兄弟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是全球粉红经济第一股。招股书显示,蓝城兄弟2018年和2019年营收分别为5.01亿元、7.59亿元,归母净利分别为-3.83亿元、-6.84亿元。

  根据公司最新的财务报告,今年第二季度蓝城兄弟实现营收2.474亿元,NON-GAAP下,调整后净亏损330万元。其中直播业务收入为2.102亿元,占整体收入的84.96%,会员服务和广告服务收入分别为1580万元和1070万元。

  上市以来,蓝城兄弟股价高开低走,股票发行价16美元,开盘价为20.45美元,上市首日收盘大涨46.44%,报23.43美元。但此后股价一路下行,最低跌至8.04美元。截至美东时间11月24日,蓝城兄弟股价报收13.5美元,较最高点35.89美元下跌62.4%,目前总市值为4.81亿美元。

责编:china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