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发展  >  正文

中升乙源益阳市首座老旧小区免费加装电梯正式竣工

评论

  2020年11月11日上午,在益阳市赫山区梓山苑小区1栋前,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在益阳市首座在老旧小区免费加装电梯正式竣工。标志着中升乙源湖南省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顾养出行项目进入实质阶段。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男人, 女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该免费加装电梯实行“免费加装,有条件免费乘坐”的原则。业主家庭成员办理储值门禁卡,刷卡进出电梯。其中,70岁以上老人、二级以上残疾人员、学龄前儿童、烈士家属、低保户和智力残疾人员凭公益卡免费乘坐。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人们, 天花板

描述已自动生成

  作为加装电梯的施工方,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中升乙源通过招商进入益阳,开展城企联动养老安居工程,该项目的实施需要获加装小区楼栋所有业主的统一,适用于不在拆迁、改造范围内,土地使用权使用年限未超过40年的小区楼栋(单元),在取得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开工许可后,指派施工队伍进场施工。建成的电梯楼层最高可建设到十楼,承重量为0.63吨。

大厅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9月8日,益阳市政府常务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益阳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后,益阳市住建、发改、财政、自然资源与规划、市场监督、城管和住房公积金等7部门联合行文,向各县(区、市)(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下发相应通知,标志着益阳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改善居民住房条件进入关键性阶段。

男人的照片上写着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家住五楼的梓山苑小区业主龚先生已在梓山苑居住多年,他高兴地表示,家中85岁的老母亲上下楼极为不便,所以经常选择居家不外出。如今有了加装的电梯,方便老人家上下楼,还可以多外出锻炼一下身体。

街道边立着广告牌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自2017年起,创新产业发展模式,逐步在全国推广实施以关爱老龄人为主题的助老电梯颐养安居工程项目。目前,已经在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正式实施了该项目,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称赞。此次政策的指引和相关领导的肯定无疑为该公益项目的推动提供了风向标和助推器。

许多人在排队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将继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保障人民美好生活的需求,积极推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满足社区老人的乘梯需求,真正创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安居环境。

图片包含 人, 桌子, 男人, 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陈大顺董事长表示,长期以来,中升乙源致力为老年人、小孩、残疾人、烈士家属、失去生活能力的人及弱势群体带来福祉,以免费加装电梯为切入点,结合“互联网+大数据”等模式带动地方养老产业链的发展。中升乙源着力于养老产业体系建设,以安装光伏电梯为切入点,做养老体系建设,做社区养老,智慧小区,智慧社区的建设,做电子商务系统、电子商务平台,垃圾分类体系、垃圾处理系统、垃圾回收系统、垃圾再利用系统建设,做电梯梯控管理系统建设,电梯运营系统建设等,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和著作权。他常说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将公司利润70%回报社会,造福人民,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企业,赢得了广大客户及相关部门的好评。

城市街道与高楼大厦的商店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中升乙源全体同仁一如既往坚持“以人为本、务实守信、创新求精、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以科学系统的管理机制和完善的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创造高质量,迎接挑战,以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向社会、向国家、乃至全世界提供满意的服务。持续将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公益项目落实实施。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