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不想再过光棍节?京东11.11.生活服务“环环相扣”祝你脱单

评论

  一年一度的11.11又过去了,在这个买买买的购物节,有多少人记得,其实这一天是传说中的光棍节。作为广大单身人士最痛心疾首的日子,只能靠买买买解忧,于是,节日过去了,钱包空了,还是一个人,真是一把辛酸泪。

  为了抚慰孤独的心情,疯狂剁手可以理解,但真正的老司机会趁着物美价廉的购物狂欢节,精心准备不少小礼物,接着表白、清空购物车一条龙下来,顺利脱单,让周围人羡慕的变身柠檬精。有些有“心机”的,连接下来的感恩节、圣诞节的礼物都准备好了,就等到时候再来一重甜蜜暴击。从情场小白到浪漫高手,能不能顺利蜕变,就看你有没有心了。

  比如,表白得准备花朵,但在刚刚过去的11.11,渴望脱单的人太多,各大花店要么备货不足,要么磨刀霍霍,一时疏忽多花钱是小事,订不到花耽误效果才最要命。有先见之明的,早就关注着京东鲜花园艺,11.11期间准时下单,产地直达、量大价优还带着清晨露水的鲜花就来到了手上。在 11.11 期间,1500多万支鲜花的交易额中,少不了999枝玫瑰的鲜花阵。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摆出这么大阵势,要么证明你有钱,要么证明你足够聪明,能找到合适的路子,不管哪一条,都能让你在脱单的道路上一路狂奔。

  另外,如果买礼物,相对于软萌路线的玩偶,玉器、翡翠、非遗传承才是大大的加分项,能显得有文化不落俗套。平时怕水太深,钱包太浅,然而有经验的人已经趁着11.11 逛京东珍品拍卖疯狂捡漏,有京东“首席宝藏合伙人”秦昊和众多非遗大师一起背书,在六大产业基地捡漏,不用战术后仰,就已经在告诉对方什么叫有眼光——既显示了自己的能力,又能不动声色地大吹彩虹屁。

  但有过来人说,表白可不是脱单的最终目的,什么“表白不是进攻的冲锋号,而是胜利的号角”,其实说得不严密,事实上,表白成功其实是下一阶段的开始:追到手不是结束,总得让另一半时时刻刻都有惊喜,才能保持热恋不褪色。到了这个阶段,送花送礼已经是日常操作,一起旅游才最能让感情升温。这时候,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和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两尊大神相约直播间向你招手。11.11 期间,京东平台酒店订单同比增长了7.2倍,不用多说,不少都是幸福的新情侣。在已经售出的能绕地球800圈的飞机里程中,走遍了四川、江浙等地的各大景点也让感情快速升温。

  另外,要是眼光再放远一点,到了买房买车谈婚论嫁的时候, 11.11 期间,有人还在顶着寒风苦兮兮地跑中介看楼盘,也有人就能抓住京东11.11活动的各种优惠,在京东房产线上VR看房,让客服1对1讲解,直接把房产相关的关键词搜索量增长了7倍,让成交率达到了20%。方便出行的爱车也可以在全国29个省份,超过1000家京东京车会门店里随便挑一家做保养。有京东11.11的优惠,不用白不用。同比增长220倍的京车会保养套餐订单量,证明哪都不缺聪明人。还是那句话,善于经营爱情的人,总能找到合适的方法给生活添彩,所以人家才能脱单,庆祝11.11优惠大促。

  总之,为了单身的你,京东生活服务操碎了心。“环环相扣”的服务就在眼前,想要在接下来的圣诞节、元旦节等众多节日结束单身,可以安排起来了。

责编:china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