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天猫国际双11承包上百个全球产业带 商品,以"承包价"惠及消费者

评论

  如今,跨境电商业务前景广阔,下一个增长时代已经到来。预计到2020年,全球跨境网购消费金额将达到1万亿美元,比2018年增长近50%,且全球大多数消费者都有过跨境消费经历,其中美国、英国和德国是主要跨境消费市场。在不久的将来,消费者愈加期待获得更流畅的移动购物体验,比如希望广大品牌能够提供一键购买服务。

  作为在跨境电商极具影响力的头部平台——天猫国际,致力于帮助消费者完成一键购买的舒心体验。面对即将到来的双11,天猫国际开启了最大规模的"云出境购物节",承包了100多个海外农场、牧场、酒庄的全球产业带商品。1000吨乌拉圭牛奶、260万瓶法国名庄葡萄酒、2000亩乳胶林制品、2吨马来西亚燕窝、160万升迪拜骆驼奶等以"承包价"惠及消费者。

  “出境游熔断,平台加速引入海外热门商品,满足国内消费者不出国照样买全球的需求,并以承包产业带爆款商品的形式,用更实惠的价格惠及消费者。”天猫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天猫国际作为跨境电商的头部平台,近年来深受消费者和商家喜爱,无数海外商家在线下受阻之下,纷纷入驻天猫国际涌入中国市场。

  法国波尔多的芝路酒庄备货4万瓶375ml小瓶装甜白葡萄酒。过去,375ml小瓶装葡萄酒只占芝路酒庄产量的20%。去年双11,这款甜白在天猫国际全部卖空,今年酒庄将一半产能用来生产小瓶装,独家专供中国消费者。

  今年刚入驻天猫国际的进口燕窝品牌YIMPRESSION(因贝森),从7月就开始筹备他们的首次双11,在广东专门新成立电商事业部,备货了2吨燕窝。

  日本最大的美妆口碑网站@cosme也宣布入驻天猫国际海外直购,并进行了一场特别的"云签约"仪式,双方将通过海外仓模式,将日本最新最潮的化妆品品牌第一时间引入中国市场。

  据了解,今年双11前,@cosme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新的50款日本当地潮流新品,包括自有品牌的蔬菜成分面膜、小众男士护肤品牌lissage men等,预计到双11结束,将引进100个最受女生欢迎的日本原版美妆品牌。

  今年双11,天猫国际开启的"云出境购物季"共吸引了来自84个国家的26000多个进口品牌加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120万款进口新品。包括迪拜骆驼奶在内,天猫国际承包了100多个海外农场、牧场、酒庄的全球产业带商品,1000吨乌拉圭牛奶、260万瓶法国葡萄酒、2000亩乳胶林、2吨马来西亚燕窝在双11以"承包价"惠及消费者。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