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ACCESS集团创始人何志勇:以优质品牌支持个体创业企业化经营

评论

  经过三年的发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已不仅仅是商品、技术、服务等向全球展示的平台,也成为创新、创意和理念交流的平台。在当下如火如荼进行中的第三届进博会上,不少创新型公司也因此吸引了各界关注的目光。创新型品牌管理公司ACCESS集团(ACCESS Corporate Group)便是其中的一家。

  11月5日,ACCESS集团创始人、首席执行官何志勇在出席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大会期间,向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介绍了ACCESS集团本次参展及公司发展的情况。

  图:ACCESS集团创始人、首席执行官何志勇向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据介绍,ACCESS集团遵循"优中选优"的选品哲学,专注于健康、美丽与品质生活三大品类国际品牌的运营管理,让国内消费者更方便地接触到全世界的优质品牌。截至目前,ACCESS集团旗下已有来自新西兰、西班牙、德国、法国、美国等地的20多个国际优质品牌,包括麦卢卡蜂蜜BEE+毕佳、Thalissi戴莉丝等。

  何志勇表示,此次积极参加进博会,集团一方面是希望助力国际高端品牌抓住中国的"双循环"的机遇,把更多全球优质品牌引入中国,满足中国居民消费升级需求;另一方面是以进博会为契机,加强国内、国际两大消费市场的高效互补和联动。

  在听取了何志勇汇报介绍后,王炳南副部长对ACCESS集团的业务模式和实践给予了肯定,称"ACCESS是进博会参展企业中贸易自由化、经济全球化的典型性代表。"

  有别于传统零售依托线下门店的模式,以及基于互联网的传统电商,ACCESS集团采用创新型品牌经销及零售模式,在对所有终端开放的同时,还创建了生态化的全球经销商管理体系ABM,以及品牌直接触达消费者的国际品牌会员俱乐部VTN。为了充分挖掘"新个体"势能,ABM从品牌产品、服务、技能提升、个人IP打造等多维度进行赋能。

  据何志勇介绍,"ACCESS集团一直务实地坚持以优质品牌支持个体创业企业化经营,并持续帮助5万多个个体创业者,现在已经有14000多个个体创业者成立了自己的公司走上了企业化经营。"

  王炳南副部长表示,疫情当下,国家倡导的六稳六保,就是需要新业态、新模式才能突破性解决问题,并鼓励ACCESS集团要把经验总结下来多做分享,让ACCESS的新业态成为行业创新发展常态。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