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  >  正文

80后专访——北京树铭集团李磊

评论

  树铭集团于2018年由李磊于北京成立,集团旗下有 7 个版块:涵盖教育,商贸,装饰,农业,商会,法律,旅游;同时集团还设立了8 个专业教学基地、 6 个专业培训基地。所有项目覆盖了小学、初中、普高、职高、中专技校、高职大专、大学、研究生,博士生及社会各界群体,既包括了职业教育,也包括了普通教育,既有社会在职人员的教育,也有新型农民参与的国外就业教育,囊括了社会各阶层。

  致力于人才培养,为当代社会的发展输出有价值有头脑的各界精英,是树铭教育集团创始人李磊老师的坚定使命。树铭集团创办两年有余,已为社会输出了近千位劳动精英,得到了众多企业和社会人士的一致赞誉和好评。

  为此,记者也采访了李磊老师,来聊聊他的树铭集团和教育梦想规划。

  李磊先生,1982年出生于河南信阳,现居住北京,中共党员,回族。曾担任现代管理大学招生办副主任, 北京黄埔大学招生办主任,北京高等秘书研修学院招生办副主任,北京知迅博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同科传媒集团顾问。现任树铭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北京回家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政法大学法制教育发展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中央财经大学留学王牌推荐人,树铭商学院院长,李磊1+1创始人。

  其实集众多头衔与一身的李磊,是个很谦虚的行动主义者。他称自己也不过是在教育行业摸爬打滚十几年,积累了一身实战经验、能打硬仗的现代教育先头兵。

  李磊创办的树铭集团,就跟树铭集团的名字一样,一棵大树、哪怕是一片树叶都能为这个社会带来庞大的能量;他希望他创办的树铭集团能根系发达、触类旁通到各行各业,把现代教育的科学培训理念应用于我们现代社会,对社会发展的推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现代社会发展核心在人才,人才是第一生产力,那怎么样能够总结成功的经验,输出一套能快速培养人才、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教育体系也是树铭集团创这位80后实干企业家一直努力奋斗的方向。

  说到对大学生就业的培养,李磊不觉使命和自豪感满满,他说经过他的集团培训过的大学生,其就业率和薪资水平都比同龄人高出30%。

  2019年树铭集团商学会开设班级,仅招两班学生,每班不超30人。通过这种小班培训,能够深度挖掘每位学生的优势和痛点,并针对性的对语言能力、团队合作意识、社会情商、人际交往进行培训,打造每位学生独一无二的核心竞争力,帮助其快速的适应社会发展,且最大化实现个人的社会价值。

  李磊老师的教育培训理念,其实早在5年前就得到了很好的社会验证。2015年,李磊推出课程《李磊1+1》,服务人数三万多人,游走各高校,召开励志公益讲座近200场;帮助解决了大学生理想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冲突,促进了大学生成功就业。

  而接下来,李磊老师表示会在多个行业进行尝试,比如富二代培训、境外就业、新型农业等,希望能帮助到更多人,我们也祝愿这位80后实干家能早日实现他的教育培训帝国梦想。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