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发展  >  正文

牢抓精细化管理,中铁房建完善工程项目管理机制

评论

  在企业发展中,现代企业管理最为重视的一个因素就是精细化管理。现代管理学认为,科学化管理有三个层次:第一个层次是规范化,第二层次是精细化,第三个层次是个性化。中铁房建(天津)集团有限公司针对当前工程项目的执行,完善了管理体制,牢抓精细化管理,稳步推进项目进行。

  企业精细化管理就是落实管理责任,将管理责任具体化、明确化,它要求每一个管理者都要到位、尽职。第一次就把工作做到位,工作要日清日结。中铁房建(天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显清表示,企业员工每天都要对自己当天的工作任务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及时处理,坚决完善和执行日报、周报、月报的管理机制。

  精细化管理是整个企业运行的核心工程。中铁房建(天津)集团有限公司未来要做强,需要有效运用企业文化精华、技术精华、智慧精华等来指导、促进企业的发展。

  企业管理深植于企业发展当中,在当下的工程项目中,要做好项目机制、工程秩序的管理工作,往往是从细节上显示管理的真功夫。企业精细化管理就是要做好“小事”,需要高度的责任心、敬业精神和严谨求实的态度。中铁房建(天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显清表示,目前企业要严抓细节,管控好项目秩序,这样才能建设高水准、高质量的项目工程。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