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外卖小哥不仅送花还能帮表白 七夕饿了么与ROSEONLY达成合作

评论

  七夕前,饿了么与高端玫瑰信物品牌ROSEONLY达成合作,双方联手升级同城配送服务,北京、上海同城20公里范围内可3小时送达。此外,根据消费者需求,饿了么蓝骑士也可以提供个性化服务,比如帮表白、代写情诗等。

  针对不少用户要在七夕当天“临时抱佛脚”的需求,饿了么提供驻仓服务,同城20公里范围内订单可在3小时内送达。饿了么还针对ROSEONLY鲜花玫瑰的特性,对配送装备和操作规范进行了升级,让礼品得到双重保护。此外,每一笔ROSEONLY订单都享有货损保险,可以更好地保障消费者权益。正值七夕,蓝骑士也将化身心意传递官,提供朗诵情诗、唱祝福歌等万能服务。

  这套为ROSEONLY定制的同城配送解决方案还将应用于电商平台、小程序等多场景。“每到节日节点,对于鲜花行业来说,物流一直是一个痛点。现在借助即时配送网络,同城可以实现小时达,较快递有了十几倍甚至几十倍的提升。”饿了么蜂鸟即配负责人表示。

  在配送服务合作后,双方还将在会员运营、直播互动、数字营销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运营场景将不断拓展:比如,边看直播边购物,直播还没有结束,而鲜花玫瑰却已经送达。在未来,甚至门店下单后,如果不方便携带,消费者可以呼叫蓝骑士一键送回家。随着鲜花行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即时配送网络将拓展新的消费场景,并带来用户增长。

  从一餐饭到一束花,“送万物”的内涵正在被不断拓展。即时配送起于外卖,逐步延展至全品类到家配送,已经成为同城零售的核心基础设施。“聚焦身边经济,我们要做的,是服务好用户身边一切即时需求。”饿了么蜂鸟即配负责人表示。

责编:china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