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远海运助力,海信“出海”逆势大增

评论

  2020年上半年,海信在海外市场发展迅速,海外收入达到223.06亿元,其中海信电视海外出货量逆势增长52%。作为海信重要的品牌基地,海信电视在南非、澳洲等市场继续保持了领先地位。并且在北美和亚太等区域均实现了大幅增长,海信电视在美国销量增长了137%,在加拿大增长了69%,在迪拜增长了67%。海信国际化战略,不断加速。

  海信在海外市场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位员工的付出,以及所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出口量的爆发式增长和疫情的全球蔓延都对生产供货的及时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当地市场流向货量激增的情况下,中远海运通过增设加班船、水水中转的方式,努力保证了海信的舱位,极大地缓解了物流压力。

  疫情肆虐,但海信始终坚定海外开拓的信心。未来,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深化与中远海运等伙伴的合作,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品牌。

责编:china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