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新疆:民警帮助辖区困难群众抢收麦子 确保颗粒归仓(图)

评论

  中新网乌鲁木齐8月15日电(李翔 王永强) “如果不是边境派出所民警帮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感谢派出所,感谢民警同志。”看着收获的麦子颗粒归仓,杨兆明如是说。

  杨兆明是新疆哈密市伊州区沁城乡城西村村民,今年60多岁,长期独居,生活比较困难。前不久老人生病,地里的麦子成熟却无法收割,他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民警将收割的麦子脱粒。 王永强 摄

  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哈密边境管理支队沁城边境派出所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民警来到杨兆明的田地里帮忙抢收麦子。

  民警们顶着烈日,克服高温天气,连续奋战,将杨兆明家的麦子全部割完,并装车送到其家中。

民警将收获后的麦子装车。 王永强 摄

  据悉,一直以来,哈密边境管理支队各基层单位积极适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新期待,推动多元化化解矛盾、全时空守护平安、零距离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肯定。(完)

责编:sorr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